目前位置 :  首頁 > 產品組合/特殊O.E.M設計   回上一頁

   

我們有一系列的法蘭式及軸裝式的離合器和煞車器,扭力從0.6kgm到160kgm,有多種尺寸可供您選擇。仲勤的產品品質保證耐久且精確,我們產品的特色如下:

‧經過特殊耐磨處理的電樞
‧雙定向及抗側隙電樞
‧完成壓縮電線圈
‧快速釋放的煞車電樞
‧高品質的磨擦材質       

離合器/煞車器組合


仲勤的離合器/煞車器組合是非常適合高頻率的用途。每一組離合器/煞車器都是預先安裝和調整過的,藉由空氣冷卻的構造和壓縮線圈、耐磨處理電樞和快速釋放煞車等物件,使得壽命增長了許多。

仲勤有許多類似的離合器/煞車器組合,並且能相容於大部份的馬達、減速器和傳動裝置。

安全煞車

SAB 系列是彈簧裝置型煞車,耐用且壽命很長。這種煞車有兩個磨擦面,磨損後可以再調整補償。解放手把及裝置法蘭可由顧客選擇用或不用。完成壓縮線圈的電壓從 6 VDC 到 240 VDC 都有,這種設計可以吸收大量的能量,並可適合動態和靜態的工業用途。

特殊的 O.E.M. 設計

除了多樣的標準產品外,仲勤的專業設計師也為許多特殊用途的裝置設計合適的產品,這是仲勤所專門的,也是我們與其他競爭廠商所不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