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起緣與專業  回上一頁

   

起緣與專業

在台灣,仲勤是一家專門設計及生產工業用電磁式離合器及煞車器(剎車器)的領導廠商,公司民國62年設立至今已有40多年歷史。仲勤秉持專業技術提供工業界相當多樣的電磁式離合器、煞車器(剎車器)、安全煞車(安全剎車)及離合器/煞車器(剎車器)組合件等。

此外,仲勤應客戶需求也專門為特殊規格的馬達控制元件或應用,進行設計開發許多合適的產品,達成專業設計上客戶需求導向的目標。而在行銷市場方面,仲勤所生產製造的產品除了滿足國內客戶需求之外,行銷範圍也遍及美國、澳洲、紐西蘭、日本、香港、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國家等。

在仲勤,品質是我們最注重的。我們產品的特色是將所有的電樞都經過特殊的耐磨處理,使其耐久性特佳。同時也使用耐磨的非石棉磨擦材料,使其壽命特長。而由於開發設計時使用穩定性優良的線圈磁場及精密度極高的快速釋放煞車電樞,所以其動作確實,性能穩定。